公佈欄
   
 
   
 

活動相片
討論區
家庭聯絡簿
班級行事曆
級任教師
教學計劃
班級幹部
功課表
班級通訊錄
推薦網站
學生藝術作品
檔案上傳
學生作文
榮譽榜
教學檔案
影音中心
班級評量
閱讀認證

 
 
  公佈欄
因應疫情升溫,爰請各校自即日起依說明辦理下列事項,以提升防疫等級,請查照。
一、考量近期因各國陸續採取出入境管制,有大量旅外國人陸續返臺,學校係為高度聚集場所,為降低疾病社區擴散風險,本局已請各校了解所屬學生之同住者有無自國外返國之情形,倘同住者有前項情形或因其他原因列入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、自主健康管理者,請柔性勸導學生請假,無需核予假別,且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
二、請提醒師生,如有同住家人或同住親人返國,請落實下列防疫措施:
(一)家中防疫措施,請務必依據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個案接觸者居家(個別)隔離通知書」、「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入境健康聲明暨居家檢疫通知書」及「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/應注意事項/須知」所載之規定,落實防範措施。
(二)儘量與家人分開居住,共同生活者須一同採取適當防護措施(佩戴外科口罩與良好衛生習慣),並儘可能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。
(三)請維持手部衛生,用肥皂勤洗手。
(四)每日早/晚各量體溫一次、詳實記錄體溫、健康狀況及活動史。
(五)如家人有發燒、咳嗽等症狀或其他任何身體不適,請佩戴外科口罩,主動與本府衛生局聯繫,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922)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,且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醫,並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、職業別、接觸史及是否群聚(TOCC),以及時診斷通報。
(六)倘家中不得已需共同使用家具或衛浴設備,請每日3次以漂白水消毒一般的環境,如家具、廚房,消毒可以用1:100的稀釋漂白水(500ppm);浴室或馬桶表面則應使用1:10的稀釋漂白水(5000ppm)消毒,消毒應使用當天泡製的漂白水;另室內空氣則需靠良好的通風,以維持空氣清潔。


 

臺中市烏日區長春街300號  統編:78949661